阿莉絲

于苍穹之下仰望你,终有一日,要为你亲手戴上冠冕

致爱德华---献给即将重播的钢炼

不惨痛的教训根本没有意义,因为人类不付出代价就得不到教训。
你说,你相信这是这个世界永恒的真理,你说,你一直都相信。
你还记得吗?你在大地之上行走、寻找,为了找回失去的东西。
你是天才,因为你付出了努力,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不付出代价就得到的,你说
,等价交换,才是人类存在的原因。
可是,我想我看见了,你在寂静的黑夜里的回忆,我看见了,你不轻易掉眼泪的
背后,是巨大的痛苦,我想我是知道的,你的心里是怎样的想法,是的,我都知
道的。
你的付出,究竟换来了什么?我想,你不甘心,你是否有过怀疑,这真的是这个
世界的真理么?那又为什么,你的付出,却得不到回报呢?没有了家,没有了妈
妈,失去了曾经的一切,又是为了什么?
你说,神已离你而去,你说,这是触犯了禁忌的报应,你伤痕累累,却还要担心
是否有人恨着你,你为了找回原来的自己,不惜一切,然而,你知道吗,你正
在渐渐地失去。
等价交换,残忍你将你的坚强一点一点地撕碎,而你却不曾放弃。请你停下好么
?你一定会看见的,你从来都只站了原地,而在你的身边,有一群人默默你守侯
着你。
你说,为什么总是这样,以为马上就要找到了,却又回到了起点。你知道吗,不
停地旋转,走了一圈又一圈,却又回到了原点,这叫宿命。
人想要得到什么,就要付出同等的代价,这一直都是你坚信的,所以,我坚信不
移。
因为你一直都相信,爱德华,所以,我会一直坚守下去。
一定。

评论